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Our Days in Melbourne - Day 5

 當大家都在和周公約會的時候,我只能暫時吃快熟麵充飢
(把照片發給媽媽看,是想告訴她,我們都是窮遊的概念嗎?)
 最後一天,我們就去Melbourne蠻出名的水族館看看

 看!這是什麼?
我真的真的是第一次見識過~
 這隻,兒子說是海龜
我說是烏龜的動物
它的特點是……豬鼻子🐷
在SeaLife裡面有這麼一個小角落給小朋友休息玩樂
也剛好給麻煩的阿比歇腳、玩一下 
 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條魚🐠
感覺就是不一樣~ 
 “媽媽,這隻魔鬼魚很大很大只,煮燒魚的話,要多少人才吃得完?”
(jio人吃燒魚的概念嗎?) 
 有幸看到潛水員在受訓
 照片拍出來,實在看不出大小
但是
隔著玻璃窗看,真的非常非常大只
 這魚特別,很卡通的感覺
 “企鵝,企鵝🐧,你做麼游那麼快?”
 “你聽到我說話嗎?”
“你好嗎?游泳會累嗎?”
 和之前去Philip Island看到的小企鵝體積差太多
這裡看到的都是比較大只的企鵝🐧
阿比有種被卡通片騙的感覺,怎麼卡通片裡面的都感覺很大只,現實看到的都是小小只的
整個 環境都看得出是冰
Do Re Mi 一起拍一張 
 “媽媽,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去抱真的企鵝🐧?”
 阿咩也要拍一張留戀
 “企鵝🐧,我要走了,你要乖,懂嗎?我會想念你的~”
太感性的阿比
(我帶你來水族館,你放什麼催淚彈?)
阿比在水族館的gift shop發現這超大只的企鵝🐧
完了,完了……
就這樣拗不過他的苦苦哀求
大企鵝🐧被他一波帶走了
走回airbnb的路上,他只顧著和大企鵝說話
連我問他晚餐要吃什麼,他都要問他的企鵝想吃什麼
 看完企鵝🐧,要吵下水了
我不會游泳🏊
這裡的泳池高1.2m
沒有小孩泳池
所以,也只能勞煩爸爸下水了
 其實,我也真的搞不懂
18°C +下著雨的天
下水游泳會有比較好玩嗎?
(我比較擔心他感冒而已……)
我不知道這天是墨爾本的什麼節慶
就突然聽到煙火聲
我手機攝像功能也不太好
補抓到的畫面,不太清晰

1 条评论:

  1. Do you understand there is a 12 word sentence you can speak to your partner... that will induce intense emotions of love and impulsive attraction to you deep within his chest?

    Because hidden in these 12 words is a "secret signal" that fuels a man's instinct to love, treasure and look after you with his entire heart...

    ====> 12 Words That Trigger A Man's Desire Response

    This instinct is so built-in to a man's brain that it will make him work better than ever before to take care of you.

    As a matter of fact, fueling this mighty instinct is absolutely important to achieving the best possible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n that once you send your man a "Secret Signal"...

    ...You will instantly find him expose his heart and mind for you in such a way he never experienced before and he'll identify you as the one and only woman in the universe who has ever truly fascinated hi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