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有時候想想,阿比他或許就少了一點點地幸運。年紀小小,帶著病痛,竟然還有那麼無情の人。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怎麼可以說出那麼無腦の話。我真想祝福她們,最好她們不要有病の那一天,不然我也會同樣一句,“不用醫的啦”回敬他們。

         我知道,把阿比送到新加坡去醫病,就是要花不少錢。可是,在馬來西亞醫了三年多,我得到了什麼?今天阿比所有の看診費,你們出了多少給他啊?

         每一次複診,最討厭聽到の是,“做麼一直要去複診的?不是已經知道什麼病了咩?”真懷疑,我聽到の這句是人話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