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今天又是阿比の複診日了。一大早の心情似乎有點慌亂,真懷疑自己是還沒睡醒の狀態。人老了,狀態也越來越不好。╮(╯﹏╰)╭

     本來預計9點多出門,到國大應該是10點出,appointment 12點。應該有足夠の時間趕得及回來接阿慶阿弟放學。唉~一早の一場雨,我在custom塞了很久。9點半出門,11點半才到國大。昏死~驗血報告最快也要2個小時。也一定要等驗血報告出來,才能見醫生。因為在嘗試AZA,所以今天要驗很多血,看著護士一支一支地抽,少少都抽了10mlの血。阿比,你好勇敢~❤

     嘗試新藥大概也有10天了,其實,我蠻擔心新藥對阿比の影響。畢竟,類固醇在阿比身上已經慢慢起著副作用了。我實在是憐惜著這個孩子,這麼小就要抱著藥筒過日子。

     苦等了將近2個半小時,驗血報告出來了。一進去,Dr James先是stop我再提換肝の事情,我其實也不想走到換肝這一步,畢竟,換肝是大手術,同等於拿命去博。我更期望醫生告訴我,其實阿比可以一輩子不必換肝也能好好生活下去。但是,他每天服食著の是高劑量の類固醇和其他藥物。這些藥物の副作用,很可能會直接影響其他器官,在這樣の情況下,我不該尋求更好の方法來降低副作用の風險嗎?不過,算了,既然醫生不准我提,那就不要問那麼多了。

     今天,Dr James一直追問到底有沒有吃AZA?阿比最近有沒有生病?藥是照吃の,而阿比最近也沒說不舒服啊。Dr James很無奈說阿比驗血報告並沒有好轉の現象,需要再加量了。又是加量,聽了會怕の咯~

     我滿腦子很多疑惑,醫生也沒辦法給我一個解釋。我被逼著面對這樣の一個事實。Why?為什麼阿比の肝又再發炎?為什麼?有時真の很茫然,藥物一直壓抑不住發炎狀況,一直不斷加量,這樣の副作用對阿比會是好事嗎?既然不是,又不允許換肝,那是怎樣啊?

     一整天......沒心情了,完全沒心情去理會其他孩子の事。整顆心,有種很累の感覺......

     

1 条评论:

  1. Water Hack Burns 2lb of Fat OVERNIGHT

    More than 160000 women and men are trying a easy and secret "liquids hack" to burn 2 lbs each night while they sleep.

    It's very easy and it works with everybody.

    This is how you can do it yourself:

    1) Go get a clear glass and fill it up half glass

    2) And now use this amazing HACK

    and be 2 lbs skinnier when you wake u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