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等了一個多月
終於等到今天了
心情是複雜の
我多麼希望抽肝報告會告訴我:
阿比是健康の
他沒事... ...
但是
我始終要迴歸現實
我還是得面對現實

每次回來HKL複診
我都得七早八早凌晨2點多就起床
3點左右開車
來到HKL差不多7點多8點
其實,真の好累... ...

拿了號碼
本來應該坐著好好等叫號碼
但是...
我那份不安の心情
讓我坐不住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我了
一直努力深呼吸壓抑著自己不安の心情
踏進醫生の房間
Dr Ngu告訴我
“他不是GSD”
我抱著一線希望問:
“那他是... ...?”
Dr Ngu不緩不急說:
“肝硬化,慢性肝硬化”
我真の差點昏過去了
怎麼會直接發展到這個地步?
怎麼可能一年の時間就演變到肝硬化了?
爲什麽?

Dr Ngu繼續解釋:
“這個情況,可以很長時間都不會惡化,10年,20年...
但是,也是因人而異,
所以,我會安排給你去看Gastro的醫生。”

醫生隨後說の話
其實
我應該也沒聽進多少
思緒亂到不知道要做什麽
我真の慌了
就像一開始知道他肝腫大時の慌

今天
又是難熬の夜晚
抱著他
親了他好多次
我の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
你會沒事の

[Liver Biopsy: Chronic liver cirrhosis with acute cholangitis. The possibly of autoimmune disorder needs to be exclud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