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今天一早就趕進去國大。很白癡の我,5點多就出門了。沒辦法,最近太多勇者喜歡闖custom了。真不明白他們,新加坡の關口咧,有這麼容易闖就好咯~

     7點半就到醫院了,傻了啦,9點半のappointment,我要在那邊等2個小時咯~可憐の是阿比。累到他不行,直接椅子上睡著去了~

     Angie今天也是帶浚勝去抽血。有和她們碰面一下下,聊到一些近況。Angie還叫浚勝去買了一隻熊給阿比。阿比就是一個壞習慣,沒禮貌。呃... ...(╯﹏╰)這個是不是應該怪我沒有教好?


     跟人家道別之後,阿比才很不客氣死命抱著那隻熊。又親又吻の。謝謝你啦,浚勝~那隻熊就當著陪他一起抗戰の勇士吧~

     今天負責阿比のcaseの醫生很年輕,Dr James Huang。我有點小失望,因為counter小姐莫名其妙說我們指定gastro科醫生,可是安排の是一個我完全不知道名字の小醫生。如果要指定,我早就直接指定要Prof Quek了。

     我有把過去阿比看診の報告pass給醫生過目。Dr James也要求讓他們copy一份,我當然不介意。他們的確應該保存一份の。

     醫生看了報告,覺得有必要讓阿比住院,重新做過檢查,包括了MRI和Liver Biopsy。之後,會考慮做scope。天啊,聽到這樣,我都軟了。不只是因為擔心阿比又要辛苦,還要擔心口袋。我很不好意思拒絕了入院要求,沒辦法,last minute說要住院,阿慶他們怎麼辦?

     Dr James就安排阿比先抽血和Ultrasound。聽到抽血,他不怕,我先怕。每次看著針扎進他の小手,我の心比他手上の傷口還痛。我從來不怕打針,但是,我實在沒辦法忍得那種看著自己兒子打針還強忍著不掉淚の樣子。

     在等著護士叫名字進去抽血の時候,我叫孩子の爹自己陪阿比等,我已經冷到尿急了。飛快跑去跑回。只看到孩子の爹叫我快點,雞蛋糕の他,不敢陪阿比進去抽血。

     一進去,護士會問名字,出生日期,報生紙號碼等等。我想,應該是避免有出錯吧?Malaysiaの,哪裡會確認那麼多?叫名字,有“啊”一聲,她們就不理對不對了。護士檢查了名字跟那些labels,就先跟我說,因為今天要抽の血很多,所以... ...如果第一次抽の地方干了,她們會插第二針。我也沒機會拒絕吧?只能點頭表示明白。

     看到她們拿來の那些瓶瓶罐罐,我傻眼了。那麼多啊?心裡不斷嘀咕“阿比,你要忍著,要撐著啊~要加油~”



     很幸運,阿比今天真の很pandai,一次過抽完所有需要の。這幾天要好好給他補血了。之後,我們上2樓等ultrasound。可能,因為之前醫生跟我們提到住院又不住院の情況,去到2樓,那邊卻說沒有安排到我們のUltrasound了。跑來跑去問了,才安排到一個空檔位置給我們。

     早上7早8早就吃早餐了,之後就一直在clinic裡面忙上忙下,也沒時間吃,餓到都快暈了。

     東西搞定了之後,醫生說會再安排時間給我們住院,讓阿比做biopsy跟MRI。聽到要住院,一個字“怕”。本來還想看完醫生就去Angie家坐坐の,但是一整天下來,我們看好醫生也已經是下午了。也累了一天,沒辦法了,還是得趕回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